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國片"36個故事" 不單是畫面明亮優美(近期台灣偶像片的特色) 故事輕鬆明快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女主角 不是桂綸鎂 而是我不知道名字 飾演妹妹的女孩 真是令我驚為天人

我後來查了一下資料 才知道她叫林辰唏 國中時演過黑澀會妹妹 也演過機車廣告

我覺得她的五官很漂亮 尤其是酷酷的特質 跟短髮很搭

而且恍然間發現 我跟我多年前看過的一個學生很像 不是長得像 應該說是氣質近似啦

不知道這樣的類比是否別人也同意 不過自爽的份我倒是很爽

說不定我找尋類比的能力在開發的話就可上達天眼通也不一定

二十歲的女孩 真的是青春無敵阿

固然36個故事裡的開咖啡店換到35張機票出國旅遊可能純粹屬於浪漫的夢想

現實中的機票前還是得胼手胝足的去賺

但懷抱夢想的確是一縷希望的光線 為生活帶來些許悸動

值此同時 聽到李斯特的巡禮之年(瑞士之旅) 真是好聽到爆阿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注意到這套作品 純美的旋律 還有李斯特著名的八度上下行和弦 大塊假我以山水

爽阿

最後 附上林辰唏酷到不行的相片

林辰唏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