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瀏覽電腦裡和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內心湧起一些感觸

有些過往很不錯的朋友 現在因為一些事情 不像以往那麼熱絡

雖然現在還算是朋友 但關係卻變成不怎麼樣的點頭之交

不再能夠分享一些心事

我對朋友的感覺不是不在了 而是因為我個性上慢慢變得不喜歡壓抑自己

不喜歡一大群人嬉鬧之後 什麼也沒留下的空虛感

於是 我漸漸變得沈默 也拒斥參加此類的聚會

如此 好像也影響了我和部分朋友的關係

只是我反覆思量 仍無奈的體認到這是唯一的路

也許對某些朋友有情 但這種熱情只能放在一起

也許會慢慢淡掉

但卻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找不到更好 更適當的表現方式

也許 我該更沈潛 但同時也該更積極些 我的人際關係才能有新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