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我的牙齒好像變黃了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及茶喝多的關係 照照鏡子

嘿 門牙上好像有些污漬 這可不得了

今天趕忙和同事及朋友打聽屏東市哪裡有不錯的牙醫

後來到中正路的多麥綠對面的一間蕭牙醫診所

初診要先照牙齒的X光片 這對我來說可是新鮮的經驗 

幫我照X光的小姐留著一頭捲捲的馬尾 沒有穿護士服 而是灰色長袖加加牛仔褲 帶著一條銀色細細的項鍊

幫我照X光前 要先用小紙板固定我的上下顎

小姐帶著塑膠手套調整我嘴巴內的小紙板的時候 還真有些不好意思

這小姐還蠻活潑的 聽我和同行洗牙的朋友打鬧 還會在旁邊偷笑

咦 怎麼扯到這邊來了 總之 這個可愛的護士小姐為這間診所增色不少 ><

 

等了大概五十分鐘 才輪到我洗牙

醫生蠻親切的 一邊摳我的牙齒 一邊問我

"喔 教師阿?教哪一科的"  "在哪一間學校"

早知道初診表上的職業欄就不要寫了

不過要是小姐問我 我可能會比較樂意回答 哈哈

洗牙五分鐘便結束了 我上排左右各有兩顆牙齒因為刷牙太過用力 臼齒有些凹陷 需要補牙

還有後邊的兩顆智齒醫生也建議拔除 另外再約時間做

雖然平常沒有定期看牙醫的習慣 不過這次看診感覺還蠻輕鬆的

牙齒情形還不算太糟

不過平常的保健才是重點 看來以後刷牙得小力點

 

唉呀 洗牙有啥好寫的 我覺得護士小姐才是重點

另外一位負責安排看診時間的小姐比較八卦 在key我的資料時又把我的職業問了一次

還問我是誰介紹來的 哇勒 是要建立病患人脈網絡嗎?

這位小姐略施脂粉 細眉 神色有些倨傲 手指挺秀氣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幫我照X光的小姐

比較俏皮 而且不穿護士袍 感覺比較輕鬆

為了這點 下禮拜再來補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