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停太久了 算算近三個月之久

我大概不是個嚴以律己的人 把生活的一切如忠僕般的紀錄

上一次有想寫部落格的念頭應該是從花蓮玩回來之後

還想放些照片

可是很懶便擱著 擱著擱著便不想動了

接著是暑假去了趟大陸 看了九寨溝的海澤 本來也是要寫篇一連串的遊記的

可是興頭一過 什麼也不想寫了 一隻擱著擱著便到現在

看來我適合隨意寫作

管他的 不就是個人的網路日誌嘛 隨性點也好 又不是上班 幹嘛給自己壓力呢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 我不確定我的心情已調整好 但是忙碌的學校生活已開始啟動了

一週24節課 同樣兼召集人及應外主任 再加上要帶外交小尖兵 改不完的英文自傳及作文

這些就夠忙的了

再加上最近心情有些煩悶 老是煩惱幾點回家吃晚餐 幾點回家 極度渴求自己的空間及時間

我想我是真的該靜一靜 才能應付繁忙的工作

 

另外 好像年紀大了 音樂喜歡聽些沈靜些的

巴哈很棒 尤其喜歡李希特的彈奏 有些朦朧 神秘的音色

帶給我些許平靜及自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