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飽 閒閒在網路上晃 也不知道看什麼好

那來寫些東西好了 部落格不是這樣的嗎?

不用正經八百寫篇文章 只是心情小記嘛

話說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過去三個禮拜來 我二三四都在高師大上華語師資培訓班

剛開始上課還挺有勁的 後來就越來越沒力

有些課真的很無聊 像那個什麼兒童文學與中華文化鬼的 題目還不錯 但老師上的太無聊了

嗯 不對 那講師根本沒在上課 只是絮絮叨叨的囉唆而已

有的課很硬 像語言學概論 語音學 勾起我大學時上語言學慘痛的回憶

我還真的不適合往嚴謹的語言學發展 充滿想像的文學還是比較適合我

每天在大教室待上六個小時可真夠瘦的

我得靠猛嚼口香糖 看小說 及研究桌遊規則打發時間

想想我看的小說比我看的課程講義還多 這 這像話嗎?

 

無聊之餘 也會觀察上課的學員 有的一看就知道是生活富足的退休老師

有的打扮時髦 不過看不出是什麼行業的

有一個女的 明明冷氣很強 可是他喜歡穿吊帶裙 加白色襯裡

我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叫北極妹 因為她都不怕冷 愛水不怕流鼻水

最誇張的是今天看到一個女的穿黑白條紋的圍巾與外套走進來

我決定叫他熊貓妹 不! 浣熊妹比較合適

真是夠了 我是不是去進修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