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不是週末,今天頑皮豹提議下班後是不是去吃個飯,討論一下後我們決定去上次我和Edda去過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水滬黃門,平價的小火鍋店。約六點四十全員到齊,我,Edda,頑皮豹,又又,阿福和仙女。這地方聚餐真的不錯,小火鍋約一百出頭,雖然料不多,但是加點的料也不貴,科學麵一包是十二塊,算是合理。最重要的,桌子很大,還有和室木板的開放式空間,大家吃飽後可以很快玩 一兩 盤遊戲。

    今天大家上班都累了,不想玩太複雜的遊戲,或是花心力學新遊戲,所以我們玩了皇后的項鍊。這款小品大家都熟悉,一小時內可以結束。這款遊戲我很少贏,不過今天真是時來運轉。首先第一輪計分就贏了一些分數,第二輪計分靠著皇后的項鍊,頑皮豹打出國王剛好陰到項鍊,折了五十分給我。第三輪計分,Edda靠國王讓紅寶石一毛不值,但我還是靠鑽石撈了一些分數,終場分數我是650,頑皮豹410Edda300,仙女130,難得贏第一。

    皇后的項鍊BGG排名五百多名(http://www.boardgamegeek.com/game/6068),不過實際玩起來輕鬆又還蠻有深度的,你必須預測對手會出什麼牌,或拿什麼寶石,才能在拍賣時防堵對手,同時確保自己的珠寶可以高價賣出。很不錯的一款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