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喜歡在部落格聽到背景音樂

因為我通常邊上網邊聽音樂 所以背景音樂對我來說是一種干擾

不過瀏覽的部落格多了 我發現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播放背景音樂

我想這也是部落格個人風格的展現吧

也好 我就把自己也喜歡的音樂介紹給大家

選了一首沒那麼吵 很寧靜的一首鋼琴小曲

選自舒曼的幻想小曲集op.12的第一首

很簡單 寧靜的音符 適合在夜間聆聽 靜靜的撫慰您的心靈

演奏者是我最喜愛的鋼琴家李希特 對了 就是部落格封面那位看起來很神秘的鋼琴家

由他來演繹舒曼敏感又細膩的樂思 最適合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