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慶祝Cher生日,NoraCherEdda及我到22號廚房慶生,肚子吃飽後便隨即來盤簡單的Turn the Tide,這遊戲簡單好上手,一夥人玩的十分歡樂。後來決定換地方再戰,就來到民生路的麥當勞。這時小秉也加入戰局,又戰了一盤五人版的Turn the Tide。小秉不愧是計算精細的數學老師,無論拿到什麼爛牌都能得分,最後大勝。反而是其他人,淹的淹,徒流小羊在海上漂流。

    後來我帶了皇后的項鍊,這遊戲我記得NoraCher都玩過,只剩下小秉是第一次接觸,不過很快的講過一次規則就上了。這場我忘記是誰贏了,只知道我們拿國王互相陰人,最後便宜了沒被國王卡到的玩家。要不是時間的關係,這一團戰鬥性比較強,以前都玩富饒之城或兩河流域直接可針對對方的遊戲,下次應該可以戰一下異形大戰,嘻!

對面持牌扇的就是運轉潮汐大師:小秉


壽星氣質照


今天玩的第二款遊戲:皇后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