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固定的六人班底,大夥兒晚上八點陸續抵達麥當勞。因為我和Edda,阿福及仙女先到,我們就先玩銀河卡車。這遊戲上週已初步玩過,我把完整的規則很快講了一次便開始。第一輪因為我卡車造的還不錯,所以領先。另外我也利用沙漏去壓迫對手,逼其他人不要蓋出太完整的卡車。一輪玩後,頑皮豹跟又又也來了,我退出作壁上觀,讓頑皮豹玩。這遊戲果然歡樂,常常阿福都是最後一名把卡車蓋完,但不是因為蓋錯被扣分,要不然就是蓋了異形的維生系統但是卻忘了蓋座艙,以致於維生系統無用。最歡樂的部分是阿福遇到銀河土匪,因戰力不夠得獨自面對強大的火力攻擊,阿福的卡車整個解體,這時就是一整個歡樂,大家果然體會到網路上對這遊戲的讚譽有加,就是在別人的卡車爆掉時的樂趣。仙女方面,常因為隕石擊毀座艙,或是因為傳染病以致於船員整個掛點,卡車無法飛抵目的地,只好退出遊戲。這種情況出現時真的蠻悶的,也是如此在蓋卡車時真的要多加幾個座艙增加船員才是。我想這遊戲的擴充是買定了,可以增加第五個人玩,最好還有出第六人擴充,那就更棒了

    接下來神秘嘉賓豆豆竟出現了,因為卡車也玩了近兩個小時,我們便來點輕鬆的老遊戲:矮人礦坑。這遊戲真是嘴炮阿,尤其有犀利的豆豆及搞校的頑皮豹,讓局勢硬是變的詭譎多變。當然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阿福,一直蓋牌,讓大家都以為他是壞矮人,結果竟是好矮人,讓大家傻眼。不過這也讓遊戲多了不少變化及樂趣。結束後也近十二點了,大夥兒準備回家。

    最近這兩週的星期五大夥兒都是玩一些輕鬆的遊戲,很少玩策略遊戲,不過其實還蠻愉快的,不花什麼腦力,但大家聊聊天,歡樂不少。只是這樣一來,我買的很多大型遊戲,如星海爭霸及穿越世紀,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玩了。更別說戰棋了,大概只有Edda願意陪我玩吧@@

由於照片損毀,只剩下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