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麥當勞

成員:Edda, Ray, 阿福, 仙女, 又又, 頑皮豹及豆豆共七位

     結束了一週的寒輔,接下來有三天的假期,大家的心情都蠻輕鬆的。晚上約好去明洞燒烤對面的「轉角」吃西餐。這裡的價格其實不貴,不過特價的美國肩匣骨年排實在不怎麼樣,還是Edda點的沙朗牛排好吃。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又是轉換地點廝殺。本來要開兩桌玩聖殿春秋跟好萊塢拍電影,後來因為豆豆也想玩好萊塢因此聖殿就關閉了。趁大夥兒在點餐的時候我趕快把好萊塢的規則再複習一次。明明規則已經讀過三遍了,可是之前一直都沒機會玩,規則慢慢的也忘記,要玩地時候都得再溫宜一下。講解完規則後,大家都快睡著了,上了一天班果然有差。不過開始完後就好很多,我因為第一次帶沒有下場玩,又又和頑皮豹併一家,五人版的好萊塢果然喊價十分激烈。遊戲前期,仙女靠加速度拿了First Film及五分的Best film,不過豆豆也不甘示弱,很快的把手上的劇本拍完,搶下一部劇本。到了後來,仙女及阿福手上都已有了五部劇本,Edda因為一直標不到演員,因為約演員Party又是最後才進去以致標到的都是最差的板塊,所以手上的劇本一直無法完成。不過遊戲結束時,仙女竟然是最後一名,因為她手上的電影有三部沒拍完,不過仙女有搶下Worst Film,金酸莓獎。Edda靠著一部十八分的電影,反而名次居中,豆豆則是以七十幾分遙遙領先,也拿下了最佳導演獎,恭喜豆豆!

     這時又又已先離開,而頑皮豹在好萊塢結束後也因感冒體力較差先回去休息了。我們又開了Burn Rate(燒錢樂),一款很惡搞的卡片遊戲。因為時間不多,麥當勞要趕人到一樓,我和豆豆及阿福便聯手把Edda的公司搞到破產,遊戲提前結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