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某茶館

成員:gilels, Edda, Nora, 小秉, Cher, Ma

May從台北回來,大夥兒約在高雄普普小火鍋聚餐,普普的湯頭味道不錯,尤其是泰式椰奶鍋,加點辣味道更棒,店裡提供麥茶、冬瓜茶及冰淇淋,以這價位還蠻經濟實惠的。這果然是聚餐的好地方。

    因為吃太飽了,我們去文化中心散步。在溜冰場又看到一大群市民跳舞,溜冰。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其實都市里就該有這種空間供大家休憩,如果是一般社區的小公園或活動中心,這種社區活動應該更多,也更能凝聚社區感。我上次來看到一大群朋友滑會發光的溜冰鞋,近看才知道是簡單的套在球鞋後跟的輪子,轉動時就會發亮,那時沒買,因為一雙五百元左右,也不知道貴還是便宜。加上同行的同事抱著都是看看的心態,也就沒買了。這次又看到,我想就跟玩遊戲一樣,有興趣就去試嘛,想那麼多幹嘛。就買了一雙,賣鞋子的媽媽還教我怎麼滑,但是沒想像中容易,可能怕跌倒,滑起來身體很僵硬,練習的時候旁邊還有一個小男孩劈頭問我,練多久了,我說才剛穿上呢。他說他練了兩個月才會滑,聽了心情比較釋懷,這樣還不至於太丟臉嘛。Nora可能覺得好玩,想說走路用滑的比較省力,也買了一雙,Edda後來也有興趣,也買了一雙。果然購物是有連鎖效應阿。

接下來我們去附近的一家茶館聊天兼玩遊戲。這種時候輕鬆的動物疊疊樂最好用了,看Cher疊的時候最有趣,專注的神情加上大夥兒看好戲的心情就是讓人開心。再來我拿出前陣子入手的party game, Day Anything。這是大家又可交際,又可更瞭解彼此,又可嘴砲的好遊戲。過程中也可發現每個人玩的態度不同,像我就是只想挑最適合的答案,但小秉會考慮選答案是否對自己有利,以及會不會讓別人加太多分,答案適切與否對他反而不是重點。席間最有趣的是Nora問到:什麼是讓男人感到最影成就感的事?結果小秉寫的是Nora,果然是政治正確的答案,而且當然兩枚籌碼也壓在自己的答案上。本來Nora還認真的看著其他人的答案,結果最後竟宣布:男人最有成就感的事,當然是選到….Nora!真不害臊阿,嘻嘻。不過這也是party game玩起來該有的感覺,大家同樂!這是今天玩遊戲最有趣的一件事!

Nora小心翼翼的放動物上去

Cher專注的神情

 題目:什麼事讓男人感到最有成就感?

看小秉開心的勒,嘻嘻!遊戲輸贏不重要,太座歡心才是重點。

紫色的Nora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