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晚上六點半,豆豆在學校忙了一天的科展也趕來市區,我們先去吃個小火鍋,休息一下,聊天聯絡感情後,回到綠蓋茶繼續戰。綠蓋茶是高朋滿座,看來這裡是週末年輕人社交聯誼打牌的天堂。因為剛吃飽,所以我們就開了需要運動以下的遊戲:

(5)     Pitchcar mini加跳台擴充:豆豆第一,Edda第二柏榮最後一名。

這是一款沒辦法坐在椅子上安安穩穩玩的遊戲,基本上相當無腦,就是用手彈像token的車子,在軌道上前進。上次開了一次四人版,感覺還不錯,這次增加到六人,沒想到更加歡樂。大夥兒從頭到尾都聚精會神的彈自己的車子,間或夾雜車子彈出軌道的嘆息聲,相當湊趣的遊戲。豆豆率先抵達終點,柏榮卡在部分路段,最後才趕回終點。入手這款遊戲,真是正確的選擇!!

大家圍著桌子跑,找尋最佳出手的角度!


看柏榮認真的模樣。

 Ray的紅色法拉利差一點就摔下跳台

(6)     Cleopatra and the Society of Architects (埃及邀后與建築師)Nora 52 (但最墮落,所以被抓去餵鱷魚)Ray52Edda51Ray獲勝!

這款遊戲Nora沒玩過,因此我花了大概十五分鐘說明一次,說完隔壁的小炳也剛好把兩河講解完畢,我們兩個講的口沫橫飛,說完快虛脫了。這場沒什麼好說的,玩了兩場,我就是有牌盡量拿,累積資源,反正到時靠奉獻神明或是阿努比斯神消除罪孽。這遊戲節奏還算快,但前提是每個玩家在沒輪到自己的回合時,要先想想輪到自己時要執行什麼動作,不然等到自己回合再想,遊戲就會拖的很長。這場遊戲本來是我最墮落的,但我靠阿努比斯神,硬生生移除掉十個墮落指示物,我剩下兩個指示物,Nora最後是四個指示物,Edda三個,Nora 慘遭鱷魚吻,不然她的錢是52分,還跟我同分呢。附帶一提,這遊戲超華麗,配件超多,但最後收遊戲時也很煩,裝到盒子要花不少時間,Nora是裝到一肚子火阿,嘻嘻!


華麗到爆的埃及妖后與建築師


配件多的缺點就是要收遊戲超麻煩,宮殿配件一直裝不進去盒子裡

(7)     兩河流域:小炳9、柏榮8、豆豆7。小炳獲勝!

這場由兩河老手小炳負責教學,很遺憾的Nora沒有參與,不然看他們情侶互捅加嘴砲會是更加熱鬧!結尾分數其實沒有差很多,不過柏榮和豆豆是第一次玩就有這種成績,相當難得。小炳的一千零一式:十字戰法果然還是有效!十字戰法即以四個神殿包住自己的領袖,這樣在內戰時會有利很多,顯然目前還找不到破解方法,有待日後繼續努力破解。也許一開始就不要讓小炳蓋到四個神殿,或去共享他的神殿,可能也是辦法。玩完後,豆豆也同意兩河是一款規則不複雜但玩以來相當深傲及詭譎多變的遊戲。


據說這是一場"和平"的兩河流域,但在兩河流域只有腥風血雨,和平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而已。

有沒有看到小炳的水瓶的十字戰法藍色及紅色水瓶都被四座神殿包圍,不易以內戰方式攻下。

(8)     動物疊疊樂Ray最輸!

玩完埃及妖后,來點輕鬆的動物疊疊樂。這沒什麼好說的,看照片吧。


最後來一張湊趣的動物疊疊樂。

 

今天玩的真的很過癮,希望以後能像這樣多聚會,大家共創歡樂時光!最後來一張Nora心愛的"球球"照片,她很乖地陪了我們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