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山地門蜻蜓雅築

時間:16:00-18:00

成員:Cher, 猴子妹, Edda, Ray

    這禮拜本來是沒有聚會的,不過星期天Edda臨時約去山地門蜻蜓雅築喝喝咖啡聊聊天,我想說順手帶了鐵道任務去,看有沒有機會玩。到場聊了一下,發覺可以玩一下遊戲消遣一下,於是拿出鐵道任務,現拆擴充USA1910,我也是當場Edda他們裝卡套,我在旁研究規則。好像擴充玩法有三種,我就先把擴充卡片全放下去玩,取代基本版的卡片。規則沒啥不同,只是路王沒了,換成完成任務卡最多的玩家可以加15分。那天玩的細節不敘述了,總之是Edda獲勝,我手上的一張17分的任務卡沒完成,就敗在這一點。USA好像還有Big city的玩法,下次再研究。

    話說回來,蜻蜓雅築的焗烤有夠臭,臭到我們一度以為是廁所傳出來的味道,比臭豆腐還誇張…..

今天玩的鐵道任務加美國1910擴充


Edda的藍色以98勝出!


最後的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