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聚會:Witch’s brew, Agricola

地點:綠蓋茶

時間:14:00-18:20

成員:豆豆, 小炳, Nora, Edda, Ray

五個人到齊後先戰女巫的佳釀。也是第一次開的遊戲,必須猜對方選什麼角色,以及上家下家的順序會影響選擇角色的主要及次要功能。簡單說很好上手,節奏也蠻快的,過程中也有很多嘴砲的機會。Edda獲勝。

阿龜可樂,因為Nora及小炳已經忘記玩過這款遊戲,所以很精簡的把規則再講一遍,而且今天玩的是完整版,把七張職業卡及小設施卡也放進來玩。我第一次收成就沒算好拿了一張乞討卡,之後靠拿蘆葦換食物的方式餵飽家人,同時也圈地養羊及豬。雖然大家的策略都不一樣,但是結尾大家的空地都不多,最後由Edda31分獲勝,她的卡片加分實在太多了><

Edda最近兩個禮拜可是長勝軍阿。對了,玩阿龜的時候仙女跟阿福有過來探班一下,不過阿龜實在太長了,也沒辦法插進來玩,只好下次囉。

感覺現在大家越來越忙,現在玩桌遊好像越來越不容易了。我覺得有時好好K個規則對我而言都是奢侈的事阿

女巫的佳釀


Edda最後獲勝的VP


琳瑯滿目的阿龜可樂:我的是紫色,豆豆是綠色,Nora是紅色


藍色的是小炳的單一大牧場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