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可能太久沒喝酒了,中午自己烤牛肉配紅酒,結果下午睡了兩個多小時,本來預定下午要悠閒的看書了,這下全泡湯了。不過運動可不能少。穿上mizuno路跑鞋,簡單伸展一下,就啟動了。今天也是不跑固定路線,興之所至,就決定跑南二高下的自行車道。也沒決定要跑多少,但是之前最好的紀錄是一次跑14公里,因此今天我決定就跑16公里,去回各8公里。今天路上騎自行車的人不多,偶爾看到小家庭出來一起騎機車,還有媽媽幫小女兒在路邊尿尿(尿尿的是女兒),感覺很溫馨。去的時候聽Olivia,回程的時候聽Bob Dylan。十公里的時候感覺有一點吃力,因為這是平常跑最長的距離,但熬過去後就順暢多了,跑的時候很注意雙腳著地的感覺。背要打直,雙腳彎曲,以前腳掌著地,姿勢對的話,跑起來真的很輕鬆很暢快,就像一部機器,各個零件都調整到最佳狀態,整體順暢的運轉。13k時,開始感覺累了,這是耳機剛好播放Bob Dylan的”Rolling like a stone,”最近我很喜愛的曲子。整個精神都來了,還邊跑邊唱那副歌:

How does it feel

How does it feel

To be on your own

With no direction home

Like a complete unknown

Like a rolling stone ?

夕陽已經落下,就在一片黑暗中,跑上自行車道終點的一段陡坡,在黑暗中快速的移動。到了15k時,左腳小腿前端腳筋有一點怪怪的,我想是身體到了極限了,這次可不能再虐待它,於是就在16.2k處行下。不過右腳踝骨處隱隱作痛,不是今天的跑步所致,是前兩天的舊傷。唉,左腳好了換右腳,什麼時候能以最佳狀態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