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跑步了 鱒近大概都是三公里左右的小跑 昨天比較早睡 所以今天起的比較早

想長跑一下 本來想大概跑個一個小時 十公里就差不多了

但因為路線的關係 讓我多跑了很多

今天沿著省道台一線跑 之前最多跑到麟洛就折返了 這次想說就隨性跑吧 結果跑著跑著就到屏東市了 

民生路轉廣東路 再轉建豐路 接瑞光路 最後又回到民生路 然後一直路回家

因為已經跑到屏東市 身上也沒帶錢 不能坐公車 只好硬著頭皮跑回家

大概在十四公里左右 有種好像累了的感覺 另外 因為我是穿涼鞋跑 所以其實到十四公里時 腳已經有點不堪負荷了

即使姿勢再怎麼調整 腳也因為過度使用慢慢失去彈性

本來想停下來用走的 可是我想這樣回到家的時間一定又會拖的夠久

所以心一橫就繼續跑吧

跑到十八公里時 其實已經想要停下休息了 但是想想再三公里就到半程馬拉松了 再撐著點吧

不過最後一千五百公尺 慘事發生了 我右腳涼鞋的尼龍繩斷掉了...

只好右腳打赤腳 左腳穿涼鞋 繼續跑 但因為高度不一樣 差了4mm 感覺還是很怪

索性左腳的鞋子也脫掉 把涼鞋抓在手上 開始我人生第一次在公路上赤腳跑

最後那一段跑的很慢 因為體力已下降 還要留神看路上有沒有玻璃或什麼尖銳的東西 

真是特殊的體驗 不過很高興完成我人生第一個半馬 歷時1小時57分鐘

DSCF9084.jpg    

斷線的涼鞋

DSCF9086.jpg  

這批鞋繩真的很不耐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