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武林比武大會在即

各門派這幾天紛紛討論在新春前的武功大賞節目如何安排

武當,少林,峨眉素為武林正宗,堅稱自己應為主秀,比重應當是最高。

但拜火教異軍突起,堅稱自己博大精深,若沒有足夠的表演時間,實難以讓外人一窺拜火教奧秘。

少林素以中原武林正統自居,自然不能坐視拜火教僭越。

方丈怒約:汝何人也,膽敢篡我武林正統大位?

拜火使:武功大賞本就該各家遍地開花,何以只有一家之言?況且基於後現代主義,邊緣中心關係自當翻轉。

         吾雖為異族,但精研中原歷史,知汝興衰所以何來。奈何汝以中心自居 ,小覷吾等?

方丈:少林為武林正宗,眾所皆知,汝好大狗膽,竟敢僭越?

拜火使:吾等無意與貴派爭取武林大位,僅僅爭取武功大賞理應有的位置而已。況且武功大賞難得舉辦,為何不予吾等生存空間?

          況且我等武功,正可以豐富中原武術內涵?何不各理其事,為何執意強壓吾等?

方丈:武功大賞就算偶爾舉辦,少林當為重心,汝等異端邪說,怎可與少林博大精深武學爭峰?

拜火使:不然比武大會見真章。少林雖為名門大派,人數眾多。拜火教信徒人數雖不若汝等,但卻也修練至爐火純青地步。就等比武大會,雙方一展高下。

方丈:待我彙整武林各大門派意見,比武大會時必定予汝等難堪!

預知後情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