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跑步里程增加,攜帶用水的裝備變成一個必需品。一年多前買了一個Nike的單水壺腰包,還不錯用,只是口袋太少,放的隨身物品有限,現在拉鍊又壞掉了,可能是使用後未即時清理,鹽巴堵住拉鍊了。於是最近便積極的尋找水壺腰包。前陣子入手了Nathan的背心,原本以為前方的置物袋可以放水壺,後來發現只要放有一點重量的東西就會在前方晃啊晃,實在不好用。也許可以把背心束緊,但是我還是覺得太拘束不習慣,背心就被我閒置了。前幾天去戶外運動用品店找了好久,最後心一狠就買了下面這個腰包:

Osprey  

因為已經有單水壺腰包了,所以就很難再買同樣的東西,雙水壺看起來很實用,但是加起來1.3kg的重量掛在腰上會不會是一大負擔呢?我比較了很久,這款Osprey的結構是最棒的,後面有透氣設計,整個扣環看起來也很穩固,加上Osprey也算包包界的名牌,我想負載系統應該是不錯的。這款腰包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口袋超多,除了兩側的口袋可以放手機,鑰匙,面紙,零錢等雜物,兩個水壺中間還有好大一個置物袋,可以放防風外套或補給品等,畢竟跑遠程結束後可能會搭火車,注意身體的保暖不要著涼是很重要的。因為有這些優點,加上老闆在旁邊掛保證,我就捨棄了比較便宜的Deuter等牌子,花了兩千多塊把人生中的第一款Osprey包包帶回家啦。

今天下著小雨,但澆不熄我想測試腰包的期待,戴上了棒球帽(帽簷可以遮雨),把兩個水壺裝滿水,就往外衝了。果然,1.3kg的水壺重量不是開玩笑的,可是習慣後就還好。Osprey的負載系統很棒,腰帶束緊後緊緊的依附在腰間,完全不會晃動,非常滿意。結果今天一共跑了18公里,算不上很長的距離,水也沒喝完,但很高興地終於買到適合自己的腰包。有了這個好物,我想把所有東西上身,跑到30公里外也不是問題。Osprey Talon 4腰包,物有所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