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自由時報看到萬巒自行車步道的介紹,下午心血來潮,帶了Osprey的雙水壺腰包,也不管最近每次都只能跑七公里左右,就往萬巒前進。

萬巒自行車步道就在賣豬腳的海鴻飯店拐進去,也就是民和路,前進大概一百公尺左右,

在左手邊會有一個小小的告示寫著:自行車道,其實很不顯眼。

說是自行車道,其實就是整理過後的郷間小徑,沒有很美的景色,但富有鄉間悠閒的情調。

路上還看到有人家門口貼著"法輪大法好"的旗幟,害我一時也想雙手畫圓大聲說出:法輪大法好!

一路上不少人跑步,散步或是騎自行車,我跑到萬巒吊橋就折返了,因為再跑下去我可能沒有體力跑回家。

希望下次還能再往下探索客家聚落,至於豬腳就免了,在地人不吃在地的東西的。

 

日期
2013.11.03

 

運動時間
01:48:30

 

訓練距離
18.02 公里

 

平均步速                06:01 分鐘/公里

 

萬巒吊橋  

內埔到萬巒吊橋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