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跑了18k,可是今天小腿微微酸痛而已,可能跟最近營養補充的好有關,康復的很快。於是今天決定再跑一次萬巒的自行車道,這次直接騎機車到自行車道入口,不然從家裡跑過去,體力無法支撐。帶了iPhone,沿途可以拍照。至於水壺就放在機車置物箱,因為我想不會跑超過10K,回來再喝就好。

昨天沒拍到的法輪大法好,今天絕不能錯過了!

IMG_8751  

 

沿途風景,有秋千,涼亭,但是左邊的溪水已經乾了。沿途這樣的木椅還不少,可供休憩。

IMG_8752  

路面可以看出,其實只適合登山車,公路車是不適合騎乘在這樣的路面的。我覺得叫自行車道言過其實了,其實路面並不適合騎專業的自行車,距離也過短,在過去就接鄉下的柏油路了。其實不在意的話也是可以騎自行車兜風啦。

IMG_8753  

 

再拍一次空無一人的萬巒吊橋。

IMG_8754  

 

橋上風景。

IMG_8755  

 

跑到河堤盡頭有一座廟,遠看我還以為是慈濟的講堂,但是近看卻不像。只是廟在河的對岸,要過去可能要繞另一座橋過去,下次再訪吧!

IMG_8756  

下河堤後繼續跑,已經找不到報紙所說的客家聚落,索性隨意亂跑,到4.5k時折返,再回到河堤時,天色已暗了下來,沿途藍色的路燈,透漏著一絲詭譎的氛圍。

IMG_8757  

 

到了河堤後段,路燈轉為黃色,很像唐三藏手持的法杖。

IMG_8760  

 

最後回到起點,發現忘了拍巷子內自行車道起點的指示看板,補拍一下,真的很不顯眼。

IMG_8762  

就這樣,結束今天9K的簡單行程。不過沿途拍照,加上圓頭的鞋帶一直鬆開,跑跑停停實在很煩。我還是不太適合跑步拍照><

 

日期

 

2013.11.04

 

運動種類

 

跑步 - 跑步

 

運動時間

 

00:51:33

 

訓練距離

 

9.10 公里
 
 
 
 
 
 
平均步速 05:40 分鐘/公里(騙人的吧?我覺得跑起來比昨天慢阿,但是數據反而比較快?)
 
二訪萬巒自行車道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