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可以悠閒放個颱風假呢 沒想到傍晚一樓開始進水 穿著雨衣在大門口釘上鐵板 但還是抵擋不小逐漸蔓延的水勢

穿著雨衣先去移車 把機車及汽車都移到較高的地方 回來後 就趕快把一樓的東西盡量往二樓搬 淹水的好處是逼迫我媽把雜物都丟了 一樓堆放了過多的雜物 這下可好 進了水大部分都要丟了 換個角度想其實也不錯 不過正當一樓的水往上漲時 四樓竟然也雨水倒灌了 四樓是儲藏室 雜物更多 跟我妹七手八腳的用拖把抹布把積水除去 真是累個半死 尤其看到泡水的雜物 真的覺得麻煩 好不容易整理到一個階段 到一樓一看 水已經淹到二十公分高 從客廳到廚房一片水鄉澤國 而且水還有股異位 好吧 要淹就淹個夠吧 也不會比這個更糟了 因為淹水 晚餐吃的很匆促 所以正當我家人在三樓看電視喘息時 我決定煮個麵泡個茶 穿上雨鞋 心一橫後 其實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反正水電都不缺阿 一面加統一肉燥 讚!家人吃一鍋不夠 我又煮了第二鍋 估計丟了十個麵團吧 油膩的乾麵後配上一壺尼爾基里紅茶 解油膩 很舒服呢 洗了個澡 喝茶配Tizzy Bac 待會看部電影後再來睡 明天颱風假就是整理家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