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特別多 有做不完的考卷 作文及演講稿

可是學生卻又懶洋洋的跟不上既定的進度

考卷或講義做到我漸漸心灰意冷:我是在為誰忙呢

碰巧遇上感冒 感官的遲鈍總會讓心靈特別敏銳

跳上床 一片黑暗之中 我心裡想:阿 一天又過了 明天又要重複同樣的作息

好...累......喔

打開音響 聽的巴哈的平均律 企求在巴哈綿長而舒緩的旋律線尋找一絲秩序及慰藉 

企圖為我紛擾的生活尋找一個立足點

那種秩序 支撐著整個結構 對位 左右手各奏出不同的旋律 但卻彼此唱和 相互交融成不同的思維

有時輕快 有時沈思 唉

巴哈 賜我一些靈感吧 讓我在我的生活中也可以營造出這種秩序與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