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綠蓋茶

成員:Edda, Ray, Nora, 小秉

時間:19:30~22:30

     雖說隔天早上還要上課,但小週末好歹也要放鬆一下,晚餐隨便吃,來到最近新開發的地點綠蓋茶,四個人便開戰啦。首先是剛拿到的二手遊戲Pitchcar mini,這是我從香港的一位玩家買入的。以前其實就聽說過Pitchcar,是個老少咸宜的遊戲,不過我那時想軌道車有什麼好玩的,況且這遊戲不但定價貴,而且還不好賣,因此當我在小古二手版看到pitchcar mini出現時,馬上就PM給對方了。知道對方住香港時,本想打消買意,因為加上運費可能划不來,但這位香港玩家很好心,碰巧他要到台灣玩,還特地把遊戲帶到台灣再寄包裹給我,也因此,這款難得的賽車遊戲才會出現。

     我買的是mini版,但是沒比較也不知道正常版是有多大。規則很簡單,就是你得用手指撥或談讓賽車棋子前進,誰先繞完三圈誰就獲勝。聽起來很簡單,但玩起來卻沒那麼容易。有時力道過大,不是翻車不然就是車子飛出軌到外,不然就是有時手殘,手抖一下,車子才前進一公分。玩這遊戲大夥是坐不下來的,都是圍著桌子團團轉,尋找最好彈車的角度,玩起來一整個歡樂,難怪遊戲上頭寫適合6歲到106歲的人,果然是老少咸宜的輕鬆小品遊戲。阿,遊戲我們玩了兩盤,第二盤加上擴充,也就是跳台,小秉靠著穩定的技巧,率先抵達終點。

     接下來開的是銀河卡車,這遊戲Nora及小秉沒玩過,所以我先講了一次規則。很快的兩人便進入狀況,雖然卡車還是有蓋錯幾片。到第二輪時,EddaNora便領先在前,我因為卡車太過簡陋,不是沒貨艙,再不然就是引擎太少,沒辦法搶分,雖然第三輪Nora率先抵達終點,但是Edda還是以41分勝出,恭喜Edda!

     下次可以加擴充了,多了新的事件卡、卡車元件以及第五人擴充,我想玩起來會更刺激有趣。


Pitchcar: 玩這款遊戲不能坐著,得站著玩


小秉率先抵達終點!



銀河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