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大地緣咖啡廳

成員:Ray, Edda

     悠閒的週日下午,和Edda到國稅局附近散步,這原本是一大片空地,現在種滿了花,我不是花草,但一大片橘色花海,看來其實還蠻賞心悅目的。附近的草地就是社區籃球場,很多年輕人在這打球,還有許多人在花圃附近散步、放風箏、溜狗,非常悠閒。

      散步了一會,來到附近一家之前同事推薦的大地緣咖啡廳,聽說老闆夫婦倆是從巴西回來的,因此店裡賣的都是巴西的咖啡及花草茶。咖啡廳就是一般的一樓店面,店裡扣掉吧台外,捉起其實不多,另外還擺了四台蠻專業的腳踏車,看來店主也是悠閒的單車一族。店裡的巴西咖啡和我的想像不一樣,都是expresso或是拿鐵類的花式咖啡,我點了卡布其諾,Edda則點了瑪琪雅朵,不過卻是Express加上類似奶昔的咖啡,所以是30cc的咖啡。嚐了之後,卡布沒有苦澀味,瑪琪雅朵味道偏酸,類似南義口味的濃縮咖啡,Edda還蠻喜歡的。不過我覺得雖然豆子是巴西的,但以花式咖啡呈現我覺得缺乏特色,而一杯咖啡大概是100元以上的價格,我覺得在屏東是貴了些,不過看店主家的格局,大概從國外回來,屬閒雲野鶴一族,大概開店也是蠻自在的,不缺這個錢,哈哈。

     一邊喝咖啡,一邊拿出了狡兔三窟,玩兩人版。修正了一些規則錯誤,我玩黃色兔子,Edda則是黑色兔子。第一盤進行不久Edda打出了一張所有玩家手牌若有兔子則要吐出紅蘿蔔的卡片,結果我的胡蘿蔔全部吐出來,Edda的手牌則是一隻兔子也沒有,哈,那表示兔子全躲在田裡面。那時田沒幾張,所以Edda的三隻兔子很快的全被我抓到啦。我拿下第一盤勝利。第二盤Edda似乎猜中我的心思,長程火砲撲過來,兩隻兔子就這樣被逮到了,後來我也逮到了Edda兩隻兔子,不過最後Edda技高一籌,先逮到我的兔子,Edda拿下第二盤勝利,今天戰成一比一平手。

    狡兔三窟其實兩人玩節奏更快,喔,今天我們農田卡只用了2*13=26張,而且牌堆還沒抽完,所以很快就玩完一盤,兩人玩其實也不錯,不過人多時農地更大,要抓到別人的兔子不但要猜其他人的心思,還考驗著自己的記憶力。這真是一款不錯的小品遊戲,價格又便宜,真的要好好支持國產遊戲阿。

斗大的向日葵 數量不多 萬綠叢中一點黃


其實天氣不錯 但手機拍不出來


第一盤 Ray的黃色農夫先逮到三隻黑色兔子



第二盤Edda的黑色農夫逮到了Ray的三隻黃色兔子 比出獲勝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