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花圃的寶貝們知道期末考將近

打算認真拼一下以免重修到死

花朵們跟我說要留校晚自習 我問一下有多少人呢?

回約十幾人 但實際人數只有不到十人啦

不過也沒關係 你們願意留我就奉陪阿

今天晚上中場休息時 我去溫室看看

結果看到一堆白痴小孩們拿了羽球拍 令牌 等閒雜道具在台上學金門王起乩就這樣跳將起來

還有那可愛白痴皮卡丘戴著後框眼鏡 衣服下擺露出背心外 笨笨的模樣 也跟著跳了起來

跳著跳著連小雞舞都出現了 啄!啄!啄!

下面大少一直狂喊:白痴!白痴!怎麼那麼白痴阿!

我不住點頭附和 雖然很白痴但真的很可愛

本班的High咖群真的很會自high

這台上這幫瘋子讓我想起庫斯杜力卡的電影 裡面總是有樂隊奏著活力的音樂  還有一大群人笑鬧著

一路橫掃 肆無忌憚

魔幻寫實

是的

如同希臘神話裡的酒神的女信徒們 狂盪笑鬧 以瘋狂的姿態橫掃世間

說不定這種風格可以用在英文話劇演出裡 不過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看懂就是了

算了 Just feel it

就在同時 玉樹臨風的小軒軒就在角落扮演鋼彈瘋狂殺敵

下面安靜的小金龍頭枕在桌上 傻笑著看著台上的瘋狂一群

雞雞俠的作者則是好整以暇的在座位整理資料夾

喔前台還坐了亞瑟王 深情款款的看著他的聖女貞德變身成瘋狂蠟筆 畫出即興的色彩

嗯 今晚越晚越冷 但看著這一切 我內心不禁溫暖起來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能夠靜靜的讀書 也能夠瘋狂的笑鬧 這才是人生阿

Live every moment in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All these shall be the sweetest memory that you can taste with content in the futur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