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暮光之城裡的狼人帥哥領銜主演的新片,雖然沒啥興趣,但是因為有點無聊就湊合著看吧,看不到就發現:這又是一部好萊塢公式化的大爛片!

隨便舉些陳腔爛調:

1. 逃難一定是要一男一女的,中間要親吻及愛愛。不過因為本片男女主角只是高中生,不能脫光光愛愛,所以只有親親而已。不過最吐血的是,當男女熱情擁吻,準備脫光光時,女生竟然突兀的說:我們去吃些東西吧。什麼鬼阿,有夠突兀的劇情。推測: 女生大姨媽來了,這可能是比較合理的解釋。

2. 男主角身上帶著槍,上火車前的安檢竟然沒被查出來,警察去吃屎吧。

3. 壞人不夠狠,竟然連一對高中生都解決不了,真是人間廢柴。

4. 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流露出想裝狠但幼稚又無比的眼神,唉,還是回去演狼人吧。

實在太多了,實在無法看到最後,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查了IMDB本片的評分,只有4.4分,果然是爛片阿。有時實在搞不懂,好萊塢這麼多的資金及人才,為什麼連基本的劇本都寫不好。還是就像ps的遊戲一樣,好

玩的就那幾片,其他爛片是滿坑滿谷。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