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麥當勞

成員:阿福、仙女、又又、頑皮豹、Ray

     開了半天的校務會議加講座,中午我們遊戲團一夥又殺到麥當勞,因為中午十一點到兩點有特價!可憐的豆豆下午要監考無法隨行,所以為了體恤可憐的他,豬的我今天竟點了兩份全餐,勁辣雞腿堡加牛肉雙層起士堡,吃到我撐死,果然吃東西還是要節制點大家很開心的閒話家常,在開學前一天,兩點半,我們開遊戲了。今天我一個遊戲也沒帶,遊戲都是又又及仙女的,遊戲又又的遊戲也有十幾個了,嘻嘻^^今天開的第一個遊戲是Owner’s Choice,炒股票遊戲,一開始我們各據山頭,頑皮豹是藍色公司總裁,我是紅色,又又是綠色,阿福是黃色,不過幾回合下來,公司便漲跌互見。最有趣的是阿福的黃色股票被又又斷臂自保變成壁紙,而我自己的綠色股票也因為遊戲結束前來玩一下擲一下事件骰,結果擲到所有玩家股票跌一,所以我的綠色股票都變廢紙啦><而仙女懂得適時殺出,把手中的股票出清,因而脫離炒股的無間地獄,最後贏得第一,恭喜恭喜!!

     第二個玩得遊戲是For Sale,這遊戲不多說了,玩了兩盤均由頑皮豹拔得頭籌。競標遊戲,我真的不是很會喊><第三個遊戲是石器時代,好久沒玩了,但聽說仙女及阿福常玩兩人版,所以這遊戲他們很熟。我走的是工具路線,阿福還是老路子,狂生小孩,狂生食物。而又又走的是建築路練,阿福則是什麼都沾一點,走綜合路線。結尾我靠著工具加分,177小輸又又的185分,我想差距可能就是少蓋一棟建築。石器時代玩家的差距可能就是一個決策是不識當,分數通常不是差很多,要不就是差很多。又又勝利!

     石器時代結束後,又玩了一盤For Sale,頑皮豹依舊獲勝,真不愧是房地產仲介女王阿><

     對了,玩到後來,當當勞的一位女店員忽然拿給我一樣東西,我一看嚇了一跳,竟然是:動物疊疊樂理的猴子積木!天哪,上次玩遊戲配件沒收好,留在當當勞了。還有員工很熱心,還退還給我。以後真的收遊戲要檢查一下阿><

今天玩的遊戲

Owner's Choice


For Sale

 


石器時代


又又紅色方塊最後是185分,我是藍色方塊,最後是177分


房地產女王!


失落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