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百貨Paragon 3F有一區科技的概念區 裡面是3C產品結合咖啡廳 

可以在裡頭看書 上網 不過上網不是免費 一小時150泰銖 五小時500泰銖 當然也有包月制的方案

跟台灣現在正夯的3G上網 或Wi-FI是差不多的

各位看看這張圖片:

DSCN5359_2.jpg  

那頭上半圓形像飛碟狀的裝置是什麼呢

嘻嘻 是立體聲喇叭啦 很奇怪喔 只有本人聽的到 聲音是不會干擾其他的

很神奇吧 但是我無緣體會 為什麼呢? 請看

DSCN5362_1.jpg

要使用頭上的立體聲喇叭 你必須把iphone及ipod插到桌上的這個介面

only for Apple!!

真是機車阿 其他廠牌的音樂播放器都不適用

話說回來 iPhone在曼谷真的很普遍耶

不管是泰國人 外國人 都人手一隻iPhone

妹妹還會幫iPhone加個粉紅的外殼喔

另外 我看過的筆電大概七成以上上面都有一科被啃一口的蘋果

我也看過捷運上一名身著電印業制服的小姐 低頭把玩iPhone

沒多久又從皮包拿出一隻Moto的手機講電話

天哪 是在電信業工作所以享有特別優惠嗎?怎麼那麼多隻手機阿

看的我心癢癢的 為什麼當初我沒有辦iPhone呢?

不過也來不及了 因為我的門號已經續約了 辦了萬年Nokia

唉 算了還是理智些

但...我好想玩iPhone阿 或是來個iBook也不錯

想想就好

人的物質慾望是無止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