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學生不是第一志願的學生 可是我一直很喜歡這些學生

總覺得她們很質樸,很直接,很可愛

今天有件事可以印證

話說今天我有連續兩堂休閒學程的課

我心想要是都上單字 學生鐵定睡到不行

所以第一節下課時我便動腦筋 看看有沒有課外教材可以拿來塞第二堂的空檔

碰巧手邊有最近一次外交小尖兵分區及全國優勝隊伍的實況錄影

我便決定放給學生看

影片的封面是一群自信滿滿的高中生 中間還站了一個化上淡妝後看起來聰穎又甜死人的女孩

在往教室的路上 一個休閒事物學程班上的女學生和我一起走

她看了看影片的封面

我說:這些外交小尖兵化妝後看起來挺成熟的 不像高中生

學生:對呀 她們看起來都好成熟喔

我:不會呀 有些高三的學長姐 穿上便服後氣質變超成熟 就連你們自己也是啊

學生:是嗎?穿上便服是比較成熟啦 可是還是多了那麼些鄉土味

我:(噗叱一笑)鄉土味?不會啦 是看起來很親切的感覺阿

學生:唉,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城鄉差距嗎?

我:....(無言,內心笑到快昏倒)

妳看 這就是我們的學生 童言童語 多麼天真可愛阿

 

另外 這個女生 外號叫做乳牛 因為她很喜歡乳牛

乳牛的英文不是叫COW嗎? 所以我上課都叫:"那個'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好ㄅㄟ"

後來COW的外號傳開後 她同學還起鬨跟我說

"老師,她有六顆奶喔,可以甩奶給妳看!!

妳看,兩個在胸部--D罩杯 

兩個在腰部--B罩杯,還有兩個在背後,A罩杯"

哇勒 我聽了當場快昏倒 靠!是因為乳牛有六顆奶嗎?

這些學生也太直接了 其他老師聽到可能會當場吐血

不過呢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打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