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高雄總是傷腦筋不知去哪吃,這次出發前查了Mobile01的旅遊美食版,看到有網友分享這家豪記臭豆腐,而看照片臭豆腐及呀寫也實在令人垂涎欲滴,於是前往一探究竟。聽說這家臭豆腐是以小攤位做起,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到了現場,現場幾乎坐滿了客人,店門口也排滿了外帶的民眾。

resize4.jpg

 

臭豆腐有油炸及清蒸可選擇,另外也有小火鍋,120元一份,很多人都是到這裡解決晚餐。因為我們已經吃過晚餐,所以就點了網友一致推崇的清蒸臭豆腐,以及麻辣鴨血。

清蒸臭豆腐就如以下所示,中間有一大塊絞肉塊,上頭灑了一堆的蔥及香菜。嚐起來味道十分豐富,而且我們點的是小辣而已,就已經有點受不了了。不過主要是麻,辣的程度到還可以忍受。

撲鼻的香味真的很讚!這家臭豆腐很有自己的風味!

 

resize1.jpg

 

 

resize2.jpg

至於鴨血,有圖為證!看得出來鴨血很嫩吧,應該是很新鮮的關係,嚐起來真是嫩到不行,比老四川麻辣鍋的鴨血更嫩。小份的是45元,花椒味比起臭豆腐更重,不過湯頭沒那麼複雜,不過也很香。 

resize3.jpg

食記我實在沒辦法寫的很詳細,總之我非常推薦這家臭豆腐,有機會到建功路,別忘了去嚐嚐看喔。

豪記臭豆腐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PM14:00~凌晨AM12:30
電話:07-396-1199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