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四個月的CCA三套擴充終於到了,扎扎實實的三大盒遊戲,其中擴充二及擴充三還附厚紙板的版圖,終於可以不用paper map了,而且兩大版圖還可以合併進行超大地圖的史詩戰役喔。不過我很懷疑去哪裡找那麼寬的桌子。另外,看著三大包木塊,要享受之前,我得把那些木塊都貼上貼紙,天哪,可以找學生幫忙嗎?記得當初CCA的木塊,我足足花了近三個小時才把木塊貼上貼紙,現在叫我貼真的會軟掉阿。

      CCA真的是簡單易學又兼具深度的入門戰棋遊戲,我很期待擴充一的亞歷山大背景遊戲。規則好像沒什麼新增的,很期待跟Edda來大戰一場,這三套遊戲加起來大概有五十個以上的劇本,嗯,夠我們玩了。

      另外,藍月我是先入手擴充,再買入基本款。擴充是趁FFG特價時,跟新竹遊戲團的士弘大團購的,一套擴充是五塊美金,就算加上運費還是蠻划算的。擴充一共有八個種族,只缺一套就買齊了。想想CCA及藍月含所有擴充,大概可以買一個之前我們學校主任入手的特價的LV錢包,ㄜ

CCA三套擴充及藍月基本版



藍月基本版及七套擴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