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算再開團,只是吧魯火山沒開,只好將就到光難後面巷子裡的歐卡咖啡,不過因為店裡座位不是很多,太多人比較不方便,所以就從簡,本來只打算和EddaCCA,不過今天來了兩位稀客:猴子妹和她的朋友小張,我們四個人便戰了一個下午。

    首先小張還沒到,我和猴子妹先來一盤天子雀,天子雀很好上手,不過我對結尾計分還不是很熟。玩了兩盤,每次都是被猴子妹先搶到五張牌,哼>_<不愧是玩動物大老二很強的齊天大聖!後來因為小張來了,我們天子雀便喊停,改戰皇后的項鍊。這遊戲猴子妹及小張都沒玩過,所以先花了一些時間講解一下。這大概已經是我第三次講解這遊戲了,真的比較熟練了,加上有Edda在旁邊幫忙把人物卡找出來排好,十分鐘就講解完畢!以下簡單把過程提一下:第一次展示珠寶,Edda勝出,第二輪的展示,我靠國王卡陰到猴子妹,小張也靠國王卡陰到我,因此Edda漁翁得利。第三次展示珠寶,我的國王卡竟然婊到自己的琥珀(價值還是最高的><),小張靠紅寶石及戒指大賺近三百分,不過最後還是Edda獲勝、小張、猴子妹次之,我最輸。哀呀!!

    最後是底比斯,這次我在旁邊納涼兼拍照,由Edda講解。猴子妹及小張一開始不是很清楚怎麼玩,但這遊戲實在不複雜,所以玩了一下很快就上手了。一言以蔽之,這遊戲靠的還是手氣好不好。我有一次挖了十個文物,結果八個是泥土,真是尿阿(套小古的說法)。不過靠著兩種文物的優勢,還有兩張展示卡的加持,最後分數我55,小張53Edda51,猴子妹26,以些微分數勝出。這遊戲四人玩時比較不能隨心所欲,如果兩或三個玩家串通好,的確有可能間接的妨礙第四個人,不過呢,就算被眾人防堵,要是手氣好,那就算只抽四個也可以讓別人尿阿。像Edda結尾才抽兩個,其中就抽到一個六分的,威阿!!

我跟猴子妹大戰天子雀


猴子妹自摸


皇后的項鍊戰役初起


Edda紀錄得分明細

 


終於可以歇歇,換Edda教遊戲了


開始挖寶,桌上變的繽紛起來


藍色玩物大亨--小張  藍色的寶都被他挖走啦


雖然是輕鬆遊戲,大家還是玩得很專注



最後的計分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