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髮廊剪頭髮總不是讓我十分自在,好像不太習慣讓人服侍吧。可是若不想去傳統理髮院剪平頭,也不想去大賣場剪一顆100元但是超呆的髮型,似乎也沒什麼其他選擇,今天第二次去了一家剪加洗299的髮廊,不想有太多按摩(反正很少有按的夠大力、夠舒服的小妹),或是什麼排毒洗髮的花招,我只想迅速的剪完髮閃人。今天設計師幫我剪頭髮的時候,我很利用時間在裝Wizard’s Gambit的牌套,設計師問我這是什麼時,我回答說:遊戲啦,類似大富翁那種。設計師並不是很有興趣,她只是因為職業需要和客人哈拉所以才和我有一搭沒一搭。不過中間設計師回了一句:阿,遊戲就只是有輸贏,沒有其它的嗎?我心裡想,不就是遊戲嗎,還會有什麼,不然妳還以為是大樂透可以賺錢嗎?這讓我想到小古討論區上曾經討論到為何桌上遊戲不易推廣,桌遊始終是小眾的原因。學生沒錢玩遊戲,而工作後大家卻是沒時間跟心力學習新遊戲,有網友提到:好像要有些稚子之真的人比較容易親近桌上遊戲,因為不會那麼功效主義。我想起自己歲數漸長,但手邊的遊戲卻是有增無減。其實衡量自己的時間,玩遊戲的時間真的不是那麼多,買的遊戲真的玩不完(更別提玩得熟練),不過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買下去。中間有一度對戰棋感到興趣,還買了一些戰史的書,對漢尼拔的生平有了初步的瞭解,也去讀名將隆美爾的戰時書信集。雖然我買的戰爭遊戲目前也只玩過BattleLoreCCA,其他如Napoleon’s Triumph, Hammer of ScotsASL Starter Kit #2…根本都還沒機會玩到,不過呢我想就順著自己的意願吧,玩遊戲,也是學習的一個契機,在玩遊戲的過程,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不知道對桌遊的熱度什麼時候會消逝,但在熱情尚在的時候,把這些聚會的過程及心得記錄下來,我想是不錯的事。

 

 

不知道貼什麼照片,就貼這張今天裝牌套的遊戲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照艾克米大的介紹http://www.akmigames.com/forum/viewtopic.php?t=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