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gilels, Edda, spiritboy

地點:綠蓋茶

    今天是新朋友加入後第一次聚會,雖然只有三人,但還是度過一個充實且悠閒的下午。先來看看成績吧

   

銀河卡車

美味刺壽司

變色龍第一盤

變色第二盤

Spiritboy

43

6

51

50

Edda

39

5

37

52

Ray

3

3

34

38

    團長gilels大敗阿。而新人每種遊戲皆第一,看得出是策略好手,而Edda則緊追在後。由此看出團長在玩遊戲上是多麼肉腳,典型的嘴泡歡樂型。這次邊玩遊戲邊聊天,原來spiritboy學生時代玩過魔法風雲會,對RPG的遊戲也有接觸,小時也玩了不少台式桌遊。我聽到暗自竊喜,以後RPG及情境類的遊戲,如阿克漢、山丘小屋,都有機會可以開出來了,嘻嘻。另外,本團舊成員不甚感興趣的Dominionspiritboy可能也會喜歡。

     以下把聚會過程很簡單記錄一下。第一場銀河卡車,我先介紹規則。第一輪及第二輪spiritboy靠著運貨及一路領先搶下許多分數,第三輪因為座艙蓋太少所以人不夠,前面遇到戰鬥區,人死光後提前出局,剩下我和Edda互拼。但我後來也因為人死光也出局了,Edda跌跌撞撞還是抵達終點,但spiritboy還是因為前兩輪得很多分所以贏得第一。第一次玩銀河卡車就有好成績,我看我的卡車司機執照得再考過>_<

     第二盤是輕鬆的美味刺壽司,大家邊嗑甜不辣邊玩,讓腦子輕鬆一下。Spiritboy還是以一分之差贏得第一。再來是動物疊疊樂,但這不是spiritboy擅長的類型,所以我介紹一下後就改玩其他款。變色龍好久沒開了,spiritboy靠著蒐集同種顏色多張搶分,不過我和Edda顧著自己賺分也無暇擋他,因此第一盤spiritboy獲得勝利。但第二盤Edda也追上來,以兩分之差獲勝。果然團長還是大敗,連小品遊戲都贏不了。

     因為gilels今天有事情沒辦法待太晚,所以皇后的項鍊只講解完規則,留待下次再戰。總而言之,以遊戲會友的感覺很不錯,想玩遊戲就來呀,就是抱著這麼單純的心來玩遊戲。其實不管做過太累,兩三個小時的遊戲還真有放鬆的效果。不過下次大夥兒休息夠,再來戰大遊戲或戰棋吧,嘿嘿。

今天開的遊戲


銀河卡車:spiritboy上手很快

輕鬆小品:美味刺壽司

壽司配甜不辣也不錯

變色龍

現身一下的動物疊疊樂

皇后的項鍊,留待下次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