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謝師宴

原本可能不成行的謝師宴,還是成行了,雖然沒有全班都到,但我還是要代表104所有的老師感謝所有的同學。沒來的同學,可能是因為費用的關係,或是另有同學會或其他活動,老師都可以理解。有些同學還給了我卡片,老師都銘感在心,很感動。其實老師原本是不太贊成花這麼多錢辦謝師宴,老師們就算一塊蛋糕也是很高興的,不過既然大家可以一起同樂,這也不錯。席間有些同學陸陸續續先離開了,以致最後的合照只有十幾人,有點可惜。不過這好像也是104的風格,是不是?最後,還是要感謝104任課教師的參與,也感謝同學們的心意。

短短一年相遇,104的同學們給了我很多,一些同學給我的金玉良言,給我很深的感觸及啟發。我想,未來若有機會帶班,很多地方都要再改進。而且我會對同學嚴厲,有話直說,畢竟沒有碰撞,最後剩下來可供回味的也就不多。很多很多,都在心理。希望104的同學,即使分班,日後在不同的班級,都能找到自己的道路,好好的走。不管這一年來你/妳對這個班是否認同,我都感謝你們。還有兩年時間,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要在高中留下缺憾。新學年開始,我也會有所轉變的,等著瞧吧,各位^^





In memory of 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