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聚會:Gloom, 一千零一夜

地點:綠蓋茶

時間:19:00-24:00

成員:豆豆, 柏榮, Edda, Ray

    Gloom規則很簡單,但是卡片上的文字花了不少時間才上手。簡單獎這就是一個陷害自己的遊戲,誰把自己的角色搞的越慘,誰就是贏家。不過角色太早死還會被對方復活,負分全部都沒了。更慘的是角色被移出遊戲,完全沒有分數。第一次玩這遊戲要一些時間上手,但熟悉卡片功能後就很快了。事後寫的戰報,不記得誰贏了,好像是Edda

    第二個遊戲也是新開的,Tales of the Arabian Nights。這遊戲故事性90%,遊戲性只有10%,只有熱愛角色扮演,冒險及閱讀故事的人才適合。此外,遊戲極吃英文,英文閱讀能力不佳的人很難享受這遊戲的樂趣。不過也可以指定由某人朗讀及翻譯故事,但不要參與遊戲。今天只是體驗,所以原本是20VP call game,我們改成10VP。這遊戲要花不少時間,但是由於英文比重高,所以對於喜愛策略的玩家並不合適。

 

Gloom


一千零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