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 跑步也荒廢了 加上冬天天色暗的快 路跑比較危險 我又不喜歡跑操場 吃完晚餐後又懶得動 所以跑步整個停下來了

趁星期日天氣不錯 起床後胃腸情況也還好 於是就出門小跑一下

本來只是想跑個10k就好 不過跑著跑著 心裡就想 乾脆跑個半馬吧 

終點設定潮洲市區 來回20公里差不多

穿著我的Hurarches涼鞋 一開始慢慢的跑 感覺自己身體的狀況 調整姿勢 輕鬆的跑就好

這陣子雖然沒跑步 但是上下班騎單車 對體力的保持還是有助益

一路上聽著馬勒第八號交響曲 值得一提的是 到了11k 剛好抵達潮洲市區 那時正播放到馬勒第八的終曲

那高潮讓我腦門怦然一響 腦海裡浮現的竟是宇宙行星運行的壯麗景象 整個人被攫住 不能自己

難怪馬勒說第八號交響曲可比擬整個宇宙阿

胸中暢快 有如小宇宙 也是這個高潮 給了我回程跑的動力 換上吉利爾斯演奏的布梭尼改編的巴哈

整首曲子可說是純然的喜悅阿 

到了15k多 腳底及腳踝處有些許不適感 穿涼鞋畢竟還是對腳步的負擔比較大 肌力還是得慢慢增強才行

現在體力大概只能跑半馬 很難想像跑到20幾公里 30公里是什麼感覺 體力是不是能訓練到那個程度呢

也許 就慢慢的 輕鬆的跑吧

這麼長時間沒跑 21k跑一小時五十分鐘我覺得還不錯 看慢慢可不可以縮到一小時四十分鐘

最重要的是 能全程輕鬆的跑 這才是我追求的境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