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瞥見一本書,出於好奇心,撿起來一看,封面寫著:「末日警世錄」,翻開一看,寫著:

『你們這些吸血鬼,從直立的棺材中魚貫而出,荒淫逸樂整夜還不夠,現在竟然還妄想於大白天裡與我們同遊,豈有此理!抱著我們的大腿,悲泣你們無子女承歡膝下。我冷笑一聲,這豈不是上帝對你們的懲罰嗎?身為異種,竟妄想與人類享用同樣的福祉,將你們舐咬的尖銳牙齒收起,擺出悲悽笑容,意圖收攏我們的小孩,我們人類豈有這般容易受騙?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你們何不待在你們的夜之國度,兩個種族互不侵犯,若膽敢侵門踏戶,竄改我光明國度的律法,我必將自由的旗幟收起,以民主的壓倒性軍力,將你們剷滅,驅趕你們回到那直立的棺材,永世不得而出!』看到這裡,我不禁雙手顫抖,全身冷汗直冒,抬頭,忽見耶穌十字架現在我眼前,兩行血淚,由耶穌的眼框留下,看的我是心驚膽戰,惶恐中我雙手祝禱:「主耶穌基督,此末世是否乃您的旨意?」耶穌不語,只兩行血淚潸然而下。我頹然向前走去,眼前荊棘遍佈,通往真理之路,原來是這樣艱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