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友人去逛太平洋百貨 剛好百貨公司六樓有曼黛瑪蓮的內衣特賣會

於是也逛了一下 友人選購我瀏覽的同時 我想起以前女性朋友跟我說過

內衣罩杯越大 反而不加襯墊 因為這樣可能真的會爆乳了

相較之下 罩杯越小 則襯墊越厚 不然完全沒有穿內衣的效果了

而我實際檢視 發現果真如此 75B到75E 襯墊逐漸縮減

果然 從罩杯顯示出 女性的胸部呈現大者益大 小者益小的現象

這讓我想起英語學習的雙峰現象 也就是英文很好跟英文很爛的人 各呈現極端的情形

中間程度的很少 嗯 就像台灣經濟M型化的趨勢一樣

果然 雙峰現象表現在森羅萬物中 

然而胸部大小 跟先天的根基與後天的營養皆有關係

但是以英文學習而言 固然人天生對語言的敏感度不一

但是語言學習與後天的環境與努力卻是有絕大關係

因此若內衣廠商針對不同大小的胸部都能設計出緗對應的產品

那身為英語教學者 對學生英文能力之培養 豈能不戒慎恐懼乎

內衣罩杯大的女性朋友 會發現近幾年來大罩杯的內衣款式變豐富了 因為台灣女性發育越來越好

因此現在大罩杯的內衣也有很好看的款式 不像早年只有阿嬤穿的那一種 既單調又不好看

而罩杯小的女性朋友 固然內衣款式眾多 而廠商針對襯墊之設計 可謂絞盡腦汁

什麼托高 集中 按摩 什麼特色都有 令人目不暇給

以此來看英語教學 英文好的同學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英文學習資源

而且英文好的人都有自學能力 不太需要老師擔心

我們真正要救的 是那些先天不良 後天對英文已呈現放棄者

如何針對這些英文後段的同學 設計出適當的"襯墊"  "托高"其英文能力 

此為英文老師重大的課題

是否能讓先天無論居如何劣勢的人 英文都能夠達到一定的能力 這對英文老師而言毋寧是更為迫切且重要的課題

既然內衣設計能與時俱進 變化出如此萬千風格 雞雞俠也要在自己的領域加油了

期許自己能發展出獨具個人風格的"襯墊" 乃雞雞俠今日逛內衣專櫃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